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in-mo

lineandkan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6篇文章,39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Din-mo

Din-mo

 

酒后[妖精的尾巴oad5衍生向

*正经向的衍生啊,继续给自己发糖

*醉酒真是!缺糖就去看一遍系列啊!(别告诉我就我一个人啊


醒过来的时候天幕已沉,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露西坐起来等了很久才勉强适应,脑袋昏昏沉沉的让她无法辨别当下的状况。依稀记得先前是一堆人聚在一起玩闹,后来似乎喝了点酒,然后……她揉了揉太阳穴,不记得了,完全没有印象了。

指尖触碰到什么温软的东西,她吓了一跳。转过身便看到少年仰着身子躺成大字型。眼眸触到少年标志性的红发,内心便安定下来。夏的睡姿不可谓不粗鲁,说起来那之后她每日醒来第一个看见的人必然是他啊。望着少年的眼眸柔软下来,她捂着唇角笑起来。金色的长发垂在她身后,月光穿过纱窗悠悠扬扬洒在她身后。

露西的手指不受控制的抚上少年的额角,“呐,夏……”开口唤了一声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指尖触到不同寻常的体温,她愣了一下。少年熟睡的样子比起平常要柔和许多,他眉头舒展着,似乎梦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露西有些懊恼的想要收回手指,她竟然盯着夏的睡颜发呆么?她肯定是醉了。

然而熟睡中的人却不肯放过她,夏抬手抓住了露西的手指。动了动嘴唇,低喃着什么。露西没有听清,她的注意力全放在被夏抓住的手指上。像这样亲密的举动以前不是没有过,甚至比这……那些羞人的记忆“突”的全数涌上脑海,她的脸瞬间腾起红云。露西有些庆幸此刻是黑夜,并且这个房间里只有她和夏两个人。

等等?只有她和夏两个人?露西犹豫着望了眼四周,并不是她家也不是夏的家。这么说……她记得他们一群人出来庆祝的,那么这里应该是旅馆吧。那就是她和夏两个人住在一个房间?孤男寡女的?露西只觉得脑袋“嗡”的一声,似乎有哪根弦断了。她僵硬的看了眼熟睡中的夏。

大家知道么?出来的时候可不止夏和她两个人啊。她记得艾露莎,灰,朱比安,蕾比和伽吉鲁都在的啊。可是……可是现在……她觉得自己名节不保。

手腕上突然被人大力一扯,毫无防备的露西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夏的怀里,肩上的外套顺着胳膊滑落。夏伸手将露西整个环在怀里。

露西觉得自己的脑袋彻底当机了。脸颊贴着少年的胸膛,强有力的心跳一下一下似乎拍在她心尖上。这会儿的状况她已经完全不能思考了,毕竟一路狂飙的自己的体温都要将她烤熟了。

加入妖尾,和夏组队,经过那么多那么多的冒险。虽然有点迷糊,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对夏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思。现下这家伙睡的如此沉,却如此理所当然的将她圈在怀里。她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开心还是生气。

“露西,别闹。”夏皱了皱眉头,将露西不安分的手抓在手心里。然后似是安抚的,摸了摸她的脑袋。露西抬头便看见少年嘴角边噙着的微笑。

太犯规了……真的……

当下她也不想管那么多其它的事情,将头埋进少年的胸膛,然后努力让自己睡去。反正她这下算是醉了的。

怀里的少女呼吸渐渐沉稳,夏缓缓睁开双眸,墨色的眸中印着少女耀眼若阳光的发色。默默收拢了双臂,接着低头吻了吻她的发顶。

“笨蛋。”

房间里依旧残留着酒气,也不知道是酒醉了人,还是人醉了酒。

-END-

Din-m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in-m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