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mo

【喻橙】怎么办,我好像让男神误解了

※好久不见呀

※无聊的小段子啦w


等到会议结束的时候,手表上的时针已经指向了三的位置。苏沐橙在心里偷偷埋怨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新辅导员,心疼自己浪费在这无意义会议上的时间,感叹今天的定时练习又要完不成了。

一想到早上早起去图书馆占的座位从上午十点二十分到现在三点,自己都没有去。苏沐橙又心塞了,往日里自己和舍友抱怨过多少次图书馆那些“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家伙,现在就有多难受。

这种浪费公众资源的行为,实在是可耻。

没想到如今她也成为了这可耻的人。

已经到了初冬,图书馆开足了暖气。苏沐橙那因为连着三小时会议冰冻的手脚,在暖气里顿时得到了安慰。她向早上占座的方向张望了一眼,却没能发现自己的书。

等走近了才发现,原来那位置上坐了别人。

怎么会是他……

苏沐橙来之前当然也设想过自己占的座位可能会被别人占了,可怎么也没想到,那个“厚脸皮”的人会是喻文州。

苏沐橙将手里的本子抱的更紧了,抓着书页尾端的指尖微微泛白。

确实知道喻文州每日都会来图书馆看书,而这恰好也是她执着于图书馆的众多原因之一。只是没想到……

苏沐橙注意到喻文州实际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交际的关系,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处于苏沐橙知道喻文州,而喻文州对苏沐橙一无所知。

怎么办……苏沐橙此刻深切的感受到了什么叫欲哭无泪。

难道第一次交际就要是因为这么尴尬的原因么?可是喻文州会不会因此对她的印象很差?毕竟这种占了位置却一直不用的行为真的很过分。

苏沐橙站在原地天人交战了许久,还是决定将本子拿回来。毕竟如果不把那些参考书拿回来,她现在来图书馆的理由就不存在了。

她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喻文州的衣帽。

他并没有任何反应。

喻文州正戴着耳机专注的盯着自己的平板电脑,苏沐橙瞧了一眼平板电脑,看起来像是司法考试的相关应试视频。

图书馆里静的可怕,苏沐橙不好意思出声,更不好意思打断如此认真听课的喻文州。只好蹲下来,卡着缝隙去够被喻文州放在抽屉里的自己的本子。

就在苏沐橙快要够到自己本子的那一刻,喻文州向前倾了一下他的身体,正好撞到了苏沐橙的手背。

“啊……不好意思……”苏沐橙率先道歉。

她说的小声,戴着耳机的喻文州没有听清楚。

不过喻文州的动作还是十分迅速,他身子向后靠到椅背上,给苏沐橙让出位置来。喻文州摘下耳机,等苏沐橙拿到自己的本子,才轻声说道,“不好意思同学,因为你一直都没有来,我又需要用到电源,才占了你的位置。”

“嗯,不要紧的。”苏沐橙没有料到喻文州会跟自己道歉,有些意外,不过身体反应要快过思考迅速的作出了回应。

喻文州没再说话,只是对她礼貌的笑了一下。

苏沐橙抱着书本站起来,虽然心里有点难过自己和男神的第一次交集是这样的,但面上依旧保持着微笑。

 

呜~怎么办,初印象就十分糟糕了QAQ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in-mo | Powered by LOFTER

墙头数不过来,慎入
人比较肤浅,就希望你们能夸夸我

叶橙在叶橙挖坑小分队
原创在本初子午线-研究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