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mo

【夏露】美少年养成计划(二)

※是不是意想不到的展开(并不)

※龟速更新啊我这是orz

※有没有追更的小伙伴,请伸出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

 

>>>和信任无关,她只是有特殊的辨人技能

 

   “你是露西……对吧?”夏少年在露西家门口顿住脚步,低眸望向露西。露西下意识点头,“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夏少年望着大门边上的铭牌觉得不可思议,[普通会有人带不认识的人回家么?不是太蠢就是有目的。]露西自然注意到少年的疑惑,默默感叹,[夏少年的智商君终于上线了么,真是挑了个好时间啊。]然而此时的少年却没有方才那股凌人的杀气,仿佛换了个人。[难道说这个家伙有两个行为模式么?]露西洞脑大开,完全忽视了少年的问题。

“喂,我说……”夏少年迟迟得不到回答,又转眸看向露西,却发现那人已经石化成思考者的摸样了。[这个家伙,真的不要紧么?太诡异了吧……]

夏少年思量再三,决定唤醒她,他毫不犹豫的一掌拍在露西的肩膀上,显然他忽略了露西的构造和他是不一样的这个事实。露西吃痛凭借本能一巴掌招呼在他左脸上,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那鲜红的五个手指印让她愧疚感顿生。

然而面前的少年却毫不在意,“醒了么?”

感觉不到少年语气中的敌意,露西有些吃惊,她甚至可以感觉到少年语气中的担忧。[貌似捡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夏少年的第二种行为模式,其实是缺根筋么……啊,这个貌似很合适啊……]

“……那个……”

“啊,刚才不好意思哈。刚才你拍的太用力了,我那个是条件反射……”露西吐了吐舌头,指指夏脸上的手指印,“这样吧,嗯……作为赔礼,我请你吃晚饭吧。”

晚饭?夏少年明显饿了许久,听见晚饭便有些动心了。露西暗暗笑,[这个家伙真是太好骗了,第二种行为模式目前未发现有什么暴力倾向,反而相当的温顺。]

具有严重死宅属性的露西一向都是本着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原则,因此她的厨艺甚是可以。再加上露西有意要博得夏少年的好感,自然让夏少年饱餐了一顿。

然而计划外的事情往往就这么容易发生,任凭露西怎么想也不会猜到夏少年在饱餐之后直接趴在餐座上睡着了。

[喂喂,不是吧,我这么麻烦到底是为什么……]夏少年几乎可比光速的入睡速度让露西在风中凌乱了。

露西认命的收拾完屋子的时候,夏少年睡得正酣。[在这种地方睡觉,是会感冒的吧……]做了一番思想斗争,露西决定将他扶到床上去休息,[看起来是很累吧,许久没有吃东西,没有睡觉么?嗯,我现在这么做,以他的单蠢一定会感激我的!]露西的眉角都笑弯了。[那个计划终于有条件可以实施了么?]

金发少女小心翼翼的拨开少年围住脑袋的双手,夏少年睡得并不安稳,眉头紧皱,似乎是梦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就这样把迷の少年带回家真的没关系么……]

[不管了,计划比较重要,再说看起来这家伙也没什么威胁嘛。]

[而且这可是我家啊,总比他容易行动多了。]

忽略掉内心稍稍的动摇,任凭自己沉浸于对实施某个计划的渴望,她呢,已经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原来以为只有到自己生孩子才能实行,没想到能这样。

没想到夏看起来并不高大,身体却是十分的重。露西背不动他,无奈只能架着他的胳肢窝拖着。夏身上薄薄的衣料完全挡不住他那灼人的体温,并着他坚实有力的肌肉,磨得露西胳膊生疼。尽管露西已经很努力的在照顾夏的感受,但他的大半个身子还在地上拖着,奇怪的是夏一点要醒过来的意思都没有。

[唔,这家伙睡得好沉啊,真羡慕。]

[不过这家伙的体温似乎不太正常啊……发烧了么?]

从餐厅到卧室不过几步路的距离,对此刻的露西来说却是天涯海角。

“呼!”露西将夏丢到床上,坐在床位喘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刚准备调整一下夏的睡姿顺便给他盖床被子,就听见了前厅传来的敲门声。

“叩叩叩!”

“露酱!露酱!”

-TBC

※按照惯例感谢各位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笔芯

评论(7)
热度(45)
©Din-mo | Powered by LOFTER

墙头数不过来,慎入
人比较肤浅,就希望你们能夸夸我

叶橙在叶橙挖坑小分队
原创在本初子午线-研究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