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mo

【王橙】《三千零一夜》repo

※给各位太太比哈特,辛苦了w

※ @沐沐痴汉协会 


写在前面:

因为拍照技术不好,就是纯文评(不是什么特别认真经得起推敲的那种orz)啦w


《贪》

四夕太太真的写的超棒!带哥哥玩真的太好了w

因为一碗小馄饨而结缘的两个人,不过估摸着没有小馄饨也会有许多机会吧。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王杰希大概是个行动派,好像很简单又很不简单的就拐走了一个迷妹。当然本来就是他的迷妹hhh

偶遇的机会大概很多吧,恰巧杰西卡和沐沐就遇到了。感觉很奇妙,一旦注意到某个人,那么当你们出现在同一个场景的时候,总是会很容易的就发现。可能本身我比较胆小的关系,觉得杰西卡那么自然在咖啡厅里和沐沐打招呼很有勇气。

当然被杰西卡发现了之后,坦然承认的沐沐也很有勇气。大概是这样两个人才会互相承认。

多年的暗恋终于有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完美展开的时候,特别替沐沐开心w

嗯……不过不是很明白标题的意思,这个《贪》指的是什么呢?

我想也许是说沐沐?还是只杰西卡不仅希望沐沐喜欢着自己的技术,所谓的魔法师,还会喜欢上他这个人……

要是四夕太太能告诉我就好啦w哈哈哈

《迷途》

唔,自己写的就不在这里说了……大概完售的时候会说说这个故事……总觉得自己笔力不够。

《星月》

很有意思的设定啊,魔法师和占卜师,不过沐沐这个占卜师的身份大概是用来框杰西卡的吧。

很难想象沐沐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跟在杰西卡身边,随着他一起逛东陵。会不会有些埋怨呢?埋怨杰西卡忘记了自己,埋怨那些美好的记忆只有她一个人还记得。

好在就算失去了记忆,两个人之间的小互动还是很甜蜜。完全不像是两个陌生人啊哈哈哈。

特别喜欢的情节应该是下雨的时候,杰西卡抱着沐沐到山洞里去,明明失去了记忆依旧把她放在首要位置,下意识的就将自己放在要保护她的位置上。

背景里被一带而过的哥哥也是很惨啊,总是被炮灰掉的哥哥,为哥哥点蜡。

不过话说回来杰西卡这样简单的拐走沐沐真的不会招来叶修的报复嘛hhh。

《情诗》

开头让我印象深刻,在此之前我好想从来没有想过杰西卡要是退役会选择做什么,后来觉得杰西卡会选择不留下,十分合乎情理。他那样的人,在俱乐部的时候就全心全意的为了俱乐部为了战队。等到要离开的时候也不会多做留恋。退役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的是,杰西卡和沐沐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他们就好像一对相识多年的朋友,可以亲密,却没有暧昧,各自守着一方,没有交融。

两个人都没有向前迈出一步的打算,所以最终也只是停留在年少时的朋友。

我觉得遗憾,但这样也是一段很有意思的感情吧。

如果发展成爱情,那可能会伴随着很多的问题,但如果是友情,它可能会无限趋于完美。在很久的以后两个人回想起来,不管当时自己的处境如何,都算的上是一段愉快的回忆。

只是还是想问一问,当初先一步退役的杰西卡,在起飞的那一瞬间,看着杂志页面上的沐沐,有没有犹豫,有没有想过去争取呢?

到后来偶然相遇的时候,有没有后悔?

《感情线》

看到王杰希来找叶修然后被后者拉着和还是新人的沐沐打了一场,顿时觉得后来杰西卡遇到叶修把他当做荣耀最大的BOSS刷不是没道理,毕竟很多年前他也被这样对待了hhh

两个人之间的联系大多都是杰西卡在主动吧,当沐沐情绪低落的时候,杰西卡来安慰她。然后在这样一次一次的过程中,两个人无限的接近着。最后理所当然的在一起。很是美好。

《不回头》

读完有一点难过吧,无疾而终的初恋。

凡感情到了谈婚论嫁这一步都会变得不再单纯美好。

两个人分明都还是相爱的,可在现实面前,这些感情就变得脆弱不堪。

剪短发的沐沐应该会很帅气吧,不怪杰西卡会把她当做男孩子来看。如此一想又觉得十分搞笑,再想结局这点笑意就变成了难过。

不回头也无法回头。

不知道多年后的杰西卡有没有为自己当年因为世俗错过了一个这样美好的姑娘而感到后悔。

《有一点心动》

要在这里赞美一下太太!大概最近是个野花盛开的季节(并不),所以我也时常感叹想要谈恋爱之类的,看到沐沐在最后这么说的时候,一下子有了几分实感,仿佛拉近了我和女神的距离hhh

文章很短,但是很好吃。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说在看着四周的人拥抱的时候,沐沐想着自己可怜,然后杰西卡就送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当你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有人愿意抱一下,不得不说这种事情很让人感动!

还有一直奸视着沐沐微博的杰西卡,让我想到了前段时间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大概就是也许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个胆小鬼一直会每天刷着你的微博暗恋着你。真好,沐沐就有一个。更好的是那个人不是胆小鬼hhh

《刚好遇见你》

旗鼓相当,才是爱情。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女孩子不应该是男孩子的附属品,奚暮太太笔下的沐沐为了杰西卡发奋努力,真的觉得特别好。

喜欢一个人,并从他那里获得了前进的动力,真的特别好。

后来在沐沐对着杰西卡说,让他做他自己的时候,这种好又上升到了另一个程度。

原著里杰西卡为了团队改变了自己,在这里为了迎合市场他又改变了自己。杰西卡活的好累,然后沐沐对他说要他做自己,不要为了旁人的意见而动摇,沐沐坚定不移的在支持杰西卡,全心全意的在支持他。

也许是我本身也很羡慕这种状态,所以觉得特别特别好!

嗯……好吧,是我词穷了,除了好以外说不出别的orz

在向着目标前进的时候有另一个人可以陪同,这真的很好啊!

《一生一世》

表白阿虚太太!

阿虚太太的粮真的好甜呀!

尤其喜欢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杰西卡给沐沐的攻略做标记的时候,感动于杰西卡的认真吧。估摸着也许是我本人太懒,所以看到两个这么认真的人的时候便越发的觉得好。

字里行间都透着宠溺,满满的全都是糖。

觉得自己词穷都要找不到词汇能够夸一夸阿虚太太了。

看到不能去庙会的时候有些意外,后来发现是杰西卡的小玩笑的时候更加觉得意外。惊讶于杰西卡这样的人开玩笑的时候竟然这么可爱哈哈哈。

在山顶上求婚也很浪漫啊,杰西卡做足了功课呢。

《婚礼》

插画超好看!大概婚礼是每个女孩子一辈子里面最重要的时刻,圣洁又美好w杰西卡和沐沐对视十分的苏啊!

 

最后感谢太太们w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in-mo | Powered by LOFTER

墙头数不过来,慎入
人比较肤浅,就希望你们能夸夸我

叶橙在叶橙挖坑小分队
原创在本初子午线-研究小组